新闻中心

【建校40周年】必赢7321举办数智时代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10


值此建校4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国际合作,20231018日下午,必赢7321举办数智时代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科廷大学商法学部经理罗伯特·埃文斯(Robert Evans)教授、科廷大学国际部高级顾问洪宝莲(Grace Ang)女士、澳华国际教育董事长张生权先生来访必赢7321,参加必赢7321举办的数智时代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交流会在敏知楼516进行。必赢7321经理温素彬、副书记兼副经理潘俊、副经理黄中生、经理助理张兴亮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化专项工作经理助理周达勇主持。

温素彬对埃文斯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中澳合作项目已有近20年的合作历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毕业生发展很好,竞争力强。上学期科廷大学的校级领导来访,在提升员工培养质量、提高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等方面达成了共识,目前正在有规划地推进。

埃文斯对必赢7321建校四十周年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对必赢7321举办的交流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必赢7321与科廷大学同为年轻大学,他们见证了集团的快速成长和取得的巨大进步,在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等方面成果显著。两校合作的近20年培养了1000

毕业生,而且职业发展很好,科廷大学为此感到自豪,进一步增强了项目合作的信心。

双方还就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专业优势、发展战略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进一步讨论了数智时代可开展的合作内容。温素彬指出,在数智化发展背景下,双方院校可以在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不断探索大数据和财会融合发展的创新路径,推动有国际影响力的学术成果落地,打造数智化财会人才培养的标杆、模范。


埃文斯对此做出了积极回应,指出科廷大学具有很强工科背景,也在不断推动财务金融领域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双方可以在相关领域进行资源整合和共享,合作开发高质量的国际化教学案例和教材,加强财会数智化、国际化创新实践,提升双方的国际影响力。

国际合作项目交流会的举办促进双方立足现实,展望未来,加深合作。最后双方相约,在明年双方合作20周年之际,系统总结国际合作经验,增强中澳合作项目的优势和吸引力,还将邀请双方员工参加线下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