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必赢7321召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925日下午,必赢7321在敏知楼516召开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工作会议。必赢7321经理温素彬、副经理黄中生、经理助理张兴亮、凌华等参加会议。温素彬主持。

温素彬指出,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院是省注协和集团联合成立的重要智库平台,是集团重要的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平台。建设好研究院,是集团服务于江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重要使命和责任,一定要把研究院建设好。首先要优化研究院组织架构,健全研究院组织体系。第二,有组织地切实做好注册会计师行业相关研究,既要做好行业发展研究,起草《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报告》,也要主动承担中注协、省注协的研究课题;还要自主设计和发布研究课题,开展专题研究。第三要借助研究院平台,加强和会计师事务所的合作,加强行业案例开发和行业知识管理。第四,要做好服务于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的人才培养工作,为注册会计师行业输送拔尖创新人才。第五,要做好社会服务,服务注册会计师协会人员能力提升,为注册会计师行业提供人员培训、决策咨询等。第六,要连续举办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论坛。

与会老师们就研究院建设展开了研讨,形成了进一步建设的意见,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研究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