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必赢7321联合澄园书院开展中澳合作项目新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为了中澳合作项目新生更了解自己所在专业的发展优势,强化学校特色、质量、国际化的办学理念,922日晚上,必赢7321联合澄园书院在澄典书屋二楼开展中澳合作项目新生开学第一课。必赢7321经理助理、中澳合作项目主任周达勇为项目新生进行了项目介绍,澄园书院230305班辅导员刘俏芝老师和2023级中澳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周达勇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集团职工的回信精神,这是对集团特色、质量、国际化办学理念的高度肯定,中澳合作项目正是集团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实践。会上,周达勇回顾中澳合作项目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该项目是集团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也是集团第一个经教育部批准的与国外高水平大学联合培养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9年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平台联合科研项目”;2020年获批江苏省“首批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2022年会计学专业获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中澳合作项目成为必赢7321此品牌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

周达勇向同学们展示了科廷大学在世界大学排名中的位置、优势学科、专业特色等情况。此外,对于科廷大学商学院取得的AACSBEQUISEFMD三大权威认证,他还结合国内高校获得这些认证的情况,直观体现了科廷大学的实力和优势。中澳合作项目一直以来持续收集毕业就业信息,交流会上通过大量的数据和图表向同学们展示了中澳合作项目毕业生深造情况,获得双学位的同学进入国际一流大学深造的比例达到75%,其中90%的同学能够进入QS排名前100的名校深造,84%的同学能够进入QS排名前50的名校深造。中澳合作项目升学率高、升学层次也高。

周达勇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中澳合作项目在申请澳大利亚名校研究生时的优势,比如获得科廷大学商学学士学位后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名校将豁免英语能力要求,专业成绩要求也低于非项目员工。通过对比分析,让同学们了解中澳合作项目的优势与价值。

最后,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利用中澳合作项目优势,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以国际视野拓展自己的发展路径,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