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必赢7321联合澳华国际教育开展中澳合作项目员工留学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为了让将要出国赴澳大利亚科廷大学留学的中澳班大三员工对科廷大学、留学政策和未来申请研究生学校有深入的了解,918日下午必赢7321邀请澳华国际教育董事长张生权先生在敏知楼202为中澳合作项目员工举办了留学说明会。

张生权首先从地理区位的角度给同学们介绍了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珀斯市等地的特色和风土人情,然后详细介绍了科廷大学的机构设置、特色、世界排名、会计与金融学科排名等重要内容。针对同学们普通关心的校园生活安全保障,张生权通过实地调研,在丰富的校园生活、多样的餐饮选择、完善的校园保障系统等方面做了分享。

张生权接着给同学们回顾了中澳合作项目四年学习计划和课程设置,并从三双模式(双校园、双教学、双学位)、嵌入式教学方法、拓宽升学渠道和增加就业能力四个方面分析了中澳合作项目的特色和优势,并辅以统计数据分析,加深了同学们对中澳合作项目优势的认知。

很多大三同学对毕业后的去向感到迷茫,张生权从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以及会计/金融专业的世界排名、中国员工主要留学国家费用对比、澳大利亚名校研究生申请要求等方面介绍了申请澳大利亚名校研究生的特色与优势,尤其突出了中澳合作项目在澳大利亚名校研究生申请方面所具有的独特优势。

最后,张生权还给同学们列出了澳大利亚名校研究生申请的流程和时间表,以及签证申请材料、留学费用详解等信息。这场留学说明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及时的信息,为同学们做好留学规划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