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必赢7321召开财务管理(3+2)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2

913日,必赢7321在竞慧东楼210召开财务管理(3+2)专业教育和职业生涯规划会。公司党委书记吴春梅、经理温素彬、副经理黄中生、专业班导师、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副经理潘俊主持。

吴春梅作《党建引领促发展,职业生涯再起航》报告。她首先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必赢7321职工的重要回信精神。她要求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财会人员职业道德,牢记“诚信、求是、笃学、致公”校训。随后,吴春梅介绍了学校与学院本科生就业和考研升学情况,希望同学们做好求职准备,成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四力具备的必赢7321青年。

黄中生对财管3+2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对3+2班的员工提出了强通识、增专业、夯基础、重实践的殷切期待。

沁园书院经理助理李俊就“新形势、新业态”提出了“三要”:一要科学研判,找准目标,既不妄自菲薄也不盲目自信;二要早做准备,苦练内功,务实努力,不执念;三要珍惜资源,充分利用,必赢7321特色本科导师制、朋辈互助是提升自我的绝佳途径。

温素彬作“新时代打造新技能,新起点燃出新激情”报告,强调同学们应从语言、计算机、书法、艺术、情绪管理、团队合作等多维度打造自身技能,着重培养“智”“财”“逆”“技”“谋”“实”“道”等十商,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这次会议的召开既帮助即将毕业同学做好学业规划,引导同学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也为新入学同学顺利开启新学年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基础。